美罗控股进军澳洲办公楼与零售房地产市场

美罗控股以9580万澳元收购一个包括办公楼和零售空间的投资组合的20%股权。这是位于维多利亚州的一座商场。(美罗控股提供)
美罗控股以9580万澳元收购一个包括办公楼和零售空间的投资组合的20%股权。这是位于维多利亚州的一座商场。(美罗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美罗控股(Metro Holdings)首次进军澳大利亚,以9580万澳元(约8970万新元)收购一个包括办公楼和零售空间的投资组合的20%股权。

集团与发展商森联集团(Sim Lian)一同成立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这项投资组合。这是双方首次合作。

投资组合总值9亿澳元,有四座办公楼和10家零售中心,分布在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昆士兰以及西澳。所有资产皆属于永久地契。整体投资组合的净可出租面积是13万零925平方公尺,平均租用率是96.7%,加权平均租赁期(WALE)约为八年。

四座办公楼的净可出租面积为4万4995平方公尺,平均租用率94.5%,加权平均租赁期是四年;10家零售中心的净可出租面积为8万5930平方公尺,平均租用率97.8%,加权平均租赁期是11年。

美罗控股的首席执行官叶康文说:“通过这项收购,集团可立即进入澳洲市场,在四个州拥有优质资产,并可为集团立刻创造经常收入。”

集团也说,此次收购符合集团的拓展策略,这包括开拓中国、印度尼西亚、英国和新加坡以外的市场,以及让投资组合更多元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