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电信将在14日公布第二季业绩,核心净利预计会因为印度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的亏损,而出现同比和环比跌幅。我们预计核心净利介于5亿4000万元至5亿6000万元之间,同比下滑约22%至25%,主要是受到巴帝电信、新加坡和澳都斯(Optus)盈利下跌所拖累。


这大致符合我们的预测,2020财年上半年的净利占我们预测的45%至46%,但低于彭博社的调查结果。我们预计上半年的每股派息维持在6.8分,因为集团表明全年的每股派息为17.5分。(银河—联昌)


我们仍然认为,新科工程近来完成的收购,以及来自刷新纪录的未完成订单的盈利贡献,将让集团能够为2018财年至2021预估财年的盈利,取得1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