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股市值被低估 海指迈向全年高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众多本地股市值被低估,促使股价上扬,海峡时报指数向全年高位迈进。海指周二闭市上升0.84%或27.15点至3267.8点。


辉立证券(Phillip Securities)首席股票经纪卓家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今天的股市相当火热,小股也非常活跃,许多股票都在赚钱,主要是很多公司的市值仍被低估。”他认为,若美国期货在交易中不出现任何异象,本地蓝筹股有望在周三开市后继续走高。但他觉得,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会不会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将会继续动摇股市走势。


交易培训公司泰源(TerraSeeds)培训主管王玢霓也说:“目前并没看见任何可能导致海指下滑的事项,本地股市确实仍有上扬的潜质。”但考虑到海指今年的高低点,分别约3400点和3000点,以相距400点的70%来计算,海指极有可能在斐波那契回撤位(fibonacci retracement)3280点左右遇上阻力,或在此范围内周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