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深局 资助与辅助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除了自己拟定员工培训和技能训练外,中小企业也可采用精深技能发展局(精深局)的各项计划,获得资助或辅助,这些计划包括:


刚推出的生产力提升计划(技能创前程培训津贴)可帮助更多中小型企业更顺利推动员工培训。每家合格公司可享高达1万元津贴,这可以用来补贴70%的自付培训费用。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skillsfuture.sg/PSGTrainingSubsidy。


精深局和一些大专学府合作,推出各类技能创前程工读课程(SkillsFuture Work-Study Programmes),吸引刚从工艺教育学院和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加入。即使他们没有相关经验,也能边工作边学习,边领薪边培训。老板们也能利用高达1万5000元的培训资助,让新人接受有系统的学习和督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