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采“赤道原则”促进负责任融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是新加坡和东南亚首家采用赤道原则(Equator Principles)的银行,展现了集团对促进负责任融资(responsible financing)的不懈努力。


根据集团周一发布的文告,赤道原则是全球公认的风险管理框架,由金融机构借以确定、评估和管理开发项目中的环境与社会风险。此外,根据世界银行集团刊登的世界银行的国际金融企业(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表现标准,赤道原则还列出了大型开发项目中的环境与社会标准。


星展集团企业机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主管陈淑珊说:“未来几年,区域内将出现重大的基础建设发展项目,而融资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就负责任融资而论,集团预计今年将完成超过40亿元的可持续金融交易,包括绿贷款、与可持续性绩效挂钩的贷款和再生能源融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