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开盘私宅不多 东景苑受青睐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10月份开盘的私宅项目不多,较早前推出的项目成了市场宠儿,销量最高的是去年登场的东景苑(Parc Esta)。

位于友诺士的东景苑是拥有1399个单位的大型项目,包括在10月售出的92个单位,至今已卖出62%的单位。该公寓靠近友诺士地铁站,交通方便是吸引买家的一大原因。

该地段原为中等入息公寓友诺士雅苑(Eunosville),在2017年以7亿6578万元集体出售给MCL地产(MCL Land),比求售价高出15%左右。由于地价高,因此重新发展后的东景苑售价也不低,每平方英尺中位价为1686元。

位居第二的是霸级型项目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在上个月卖出了88个单位。这个由森联集团(Sim Lian)发展的私宅项目拥有2203个单位。

与东景苑一样,聚宝园地段原本是中等入息公寓淡滨尼阁(Tampines Court)的所处地段,森联集团于前年以9亿7000万元收购。在上个月出售的单位,中位尺价为1373元。

季军是在上个月19日开盘的新颖轩(Neu at Novena)。这座靠近市中心的高档私宅项目一共只有87个单位,但不到两个星期便售出其中的62%。若以2585元的中位尺价来看,这个项目开盘不久便能跻身龙虎榜的五强,其受欢迎的程度不容小觑。

该项目是乐斯太平洋(Roxy-Pacific)、Macly集团和林文亨建筑联合开发,属于永久地契。这座公寓距离诺维那地铁站仅4分钟的步行路程,交通四通八达,而且四周设施齐全,颇受买家青睐。

排位第四的是翠林苑(Parc Botannia),在10月卖出了49个单位,中位尺价为1334元。这个位于盛港芬维尔路的项目至今已卖出了663个单位,占90%的单位。

这个中型私宅项目共有735个单位,由发展商星控股(Sing Holdings)与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联合发展。

美芝路的高档私宅项目滨海名汇(Midtown Bay)占据第五位置。这个由国浩房地产(GuocoLand)所发展的项目在10月初登场,虽然地点比新颖轩更靠近中央商业区,但只售出48个单位。原因相信跟高达2900元的中位尺价有关。

市区重建局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推出的新私宅项目不多,导致该月份销量环比滑落26.9%至928个。发展商推出的新单位仅892个,比前个月少了近一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