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兰国际以1.5亿元脱售 美国一加工厂物业产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与芝加哥投资管理公司Mesirow Financial签署了销售及分层营收分成协议(tiered revenue share),将以1亿1030万美元(约1亿5000万新元)脱售翺兰旗下位于美国加州的洋葱及大蒜加工厂物业。


根据翺兰国际昨天发布文告说,公司在接下来的25年内,将与Mesirow分享经营上述资产每年营收的一部分。


翱兰国际董事总经理兼Spices首席执行官埃斯特普(Greg Estep)说:“为发展美国香料业务,公司很高兴与Mesirow Financial签订长期分层营收分成协议,并继续经营洋葱及大蒜加工厂。”埃斯特普指出,此次脱售所得部分资金,将用来投资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增值,从而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