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智库: 明年全球经济有望增长 日本和新兴市场股票受看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贝莱德智库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庞文博前天在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说明会上说:“来临的美国总统选举有可能让中美之间暂时休战,尤其是在明年上半年,不过必须注意的是,由于中美纠纷是一个结构性和永久性问题,因此投资者仍不可忽视随时可能出现的风险。”


展望2020年投资策略,贝莱德智库(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经济分析师认为,制造业复苏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和缓使明年全球经济增长有望,连带刺激日本和新兴市场股票的表现。


贝莱德智库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庞文博(Ben Powell)前天在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说明会上说:“来临的美国总统选举有可能让中美之间暂时休战,尤其是在明年上半年,不过必须注意的是,由于中美纠纷是一个结构性和永久性问题,因此投资者仍不可忽视随时可能出现的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