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金利:新年快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仟湖鱼业集团(Qian Hu Corporation)执行主席兼总裁叶金利。(档案照)
仟湖鱼业集团(Qian Hu Corporation)执行主席兼总裁叶金利。(档案照)

字体大小:

转眼间2019年即将过去了。今年我在寄给朋友的贺年卡上写着这是我最后一年亲笔写贺年卡。那是因为我将在2020年步入55岁,我想是时候翻开我人生的另一个篇章。因此,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寄贺卡了。


趁着要过年的时候,回想一下从年少的时候和开始做生意,以至现在快要到55岁的一些人生经历。


年少时,我是非常无知的。但那种无知是正常的、快乐的和需要的。因为无知,所以我们才敢尝试很多东西。年轻时,我开始在仟湖鱼场工作,那时真的是有股年轻力壮的冲动。任何事情都敢做,任何对观赏鱼有关的生意都想尝试,总觉得人生和生意都海阔天空(Sky's Limit)。也因为这样,犯了很多错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