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欧洲REIT要以9919万元 脱售荷兰丹麦法国12个资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计划以6570万欧元(约9919万新元)脱售荷兰、丹麦和法国的12个资产,交易预计会在明年2月之前完成。


信托昨天发布文告说,脱售价比原始购买价高出15.2%,比估值高出4.1%。文告也称,这次转手所得将使信托的净资产值增加500万欧元,除了有助资产重新配置,也将增加信托的每单位派息(DPU),并改善整体风险收益状况。


此外,信托剩余资产的租用率也因此提升0.7%。信托首席执行长兼执行董事阁凌(Simon Garing)说,继上一轮以1900万欧元完成在法国的项目Parc d' Osny脱售后,这次脱售延续集团的资本循环策略,集团将继续把资金投入增长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