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维持买入建议,并把目标价从8.53元上调至9.50元,这是基于重估净资产值(RNAV)的28%折扣。按市价与净资产值比(P/NAV)0.7倍来看,这只股提供优良的价值。我们相信如果它从商业和酒店资产释放价值,它的股价有潜能涨至接近净资产值。


集团如今掌控了面向滨海湾地区的一个零售购物坊和三家酒店。我们屏息以待集团重新发展该地段以释放价值的计划(很可能包括住宅成分)。它主要的商业资产位于中央商业区边缘,我们相信集团很有条件从资产增进计划得益或从政府重振中央商业区活力的计划乘搭重新发展的潜能。


信托自2019年9月23日纳入富时欧洲公共房地产协会/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环球房地产指数(FTSE EPRA/NAREIT Global Real Estate Index)。纳入指数是个正面的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