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Dash Living收购本地Easycity
(香港/新加坡讯)香港服务式住宅企业Dash Living于近日收购了新加坡共享房屋企业Easycity,建立它扩张亚太区业务版图的首个试点。


提供租住方案的Dash Living公司创立至今融资超过1000万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总部设于香港的MindWorks概念资本。集团目前于香港和新加坡这两个亚太国际都市管理超过900个服务式单位,包括近日收购的Easycity所管理的200个新加坡共居单位。


Dash Living创办人李灏庭表示,作为千禧世代的一分子,很高兴能从新加坡开始在各地分享Dash的产品,为千禧一代提供全面、灵活及价格相宜的住宿方案。集团于香港管理的服务式住宿单位超过10万平方英尺,遍布市区核心地段包括铜锣湾、湾仔、中环、尖沙咀及佐敦,并将会继续积极发展新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