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观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兴业证券:海指年底或攀上3460点  由于国内投资活动增加和本地制造业触底回升,新加坡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保守估计约为0.8%。中美贸易争端有所缓和,全球科技周期也有所改善,都有助于加速经济增长的强劲复苏。


兴业证券(RHB)指出,市场普遍认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020年的净利将增长4.8%,增幅略低于兴业证券分析的股票。同时,所有领域的盈利增长预计将高于去年。当中,盈利表现最佳的预计来自资本货物、商品和房地产领域。尽管宏观经济仍有许多不确定性因素,增长周期的逐渐改善和高于预期的经济增长都将促使这些领域继续攀高。


但为了防范外部逆风来袭导致经济复苏脱轨,2020年的投资组合中,仍应吸购估值合理且增长潜力较佳的房地产信托以及收益稳定的派息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