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产力 创新 国际化 中小企业采三大策略保竞争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MO Store无人店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来追踪库存、自助出货,以及作为保安用途。(邝启聪摄)
OMO Store无人店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来追踪库存、自助出货,以及作为保安用途。(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指出,政府提供援助计划的做法已有所改变,过去专注于个别计划,如今是从整体来看,并且根据企业想要取得的结果,为它们提供援助。


面对外在挑战,中小企业对于通过提升生产力、创新和国际化来保持竞争力的意识明显提高。其中,从去年4月至11月,企业对生产力提升计划(Productivity Solutions Grant,简称PSG)的申请,比一年前同期高出一倍。该计划是在2018年4月推出。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在去年首11个月,为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一臂之力的市场进入协助计划(Market Readiness Assistance Grant,简称MRA)的申请,则增加近1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