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用与商务产业信托将合并 总市值达168亿元成为亚太第三大REI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只信托合并为凯德综合商用信托。合并后的信托市值将达到168亿元,共有24个房地产项目,总值229亿元,是本地市值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将与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合并为亚太区第三大房地产投资信托,以期在发达和新兴市场中继续取得增长。


两只信托昨天在开市前发布联合文告说,合并为凯德综合商用信托(CapitaLand Integrated Commercial Trust,简称CICT)。合并后的信托市值将达到168亿元,共有24个房地产项目,总值229亿元,是本地市值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