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财年首九个月,丰树商业信托总营收和净房地产收入均同比上扬7.4%,主要是由去年底收购的丰树商业城(第二期)贡献带动。除去这项收购的影响,首九个月净房地产收入则增长2.8%。此外,丰树商业城(第一期)和怡丰城的良好表现,也带动首九个月可派发收入增长8.1%。


丰树安顺(Mapletree Anson)的租用率从75%上扬至99%,带动整体投资组合租用率升至98.9%的高位。新收购的丰树商业城(第二期)租用率更高达100%。信托本财年首九个月共签订了171份租约,其中近九成是零售租户。


受主要租户租金上调提振,信托整体投资组合取得5%的租金调升率。其中零售租户租金攀升6.7%,办公楼和商业园租金微涨0.7%。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和2.60元的目标价不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