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智投平台一年来 资产管理规模增逾1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智能投资顾问服务(robo-advisory service)受到企业投资者欢迎,大华资产管理公司(UOBAM)的大华资产管理智投平台(UOBAM Invest),在截至去年底一年内资产管理规模(AUM)增加超过1亿元。


大华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员张文杰日前在年度投资展望研讨会上,提到公司加速数码化的进展,并透露了以上消息。该活动出席者超过200人,包括本地和区域的机构投资者和基金分销者。


大华资产管理公司是大华银行独资的资产管理公司,于1986年成立,目前管理54个单位信托,按资产管理规模是本地最大的单位信托经理之一,截至2019年11月底,大华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合计管理约362亿元资产,目前在亚洲九个市场设有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