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新私宅今年增加 数目料占市场近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档私宅项目Avenir有两栋36层住宅大楼,共有376个单位。(构想图由丰隆控股提供)
高档私宅项目Avenir有两栋36层住宅大楼,共有376个单位。(构想图由丰隆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房地产市场今年将推出更多高档私宅项目,占比预料接近一半,那些较大规模的项目有望受到消费者青睐。


综合各房地产咨询公司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包括执行共管公寓(EC)在内,今年有多达47个新私宅项目推出,为市场供应超过1万1000个单位。这些新私宅项目中,有接近一半是位于代表高档市场的核心中央区(CCR),其余则平均分布在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和代表大众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


合登房产集团研究主管李思德受访时透露,去年位于核心中央区的私宅项目占整体数量少于四成,这个比率今年将提高至约五成,而当中有许多是由集体出售项目重新发展而成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