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士:新政策上周五生效 发行商料不急着决定不发布季度财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作出澄清并给予有条件豁免,受访的市场人士表示,每季都派息的挂牌公司和信托(下称发行商)料将不急着作出决定,并且将继续每季派息。


新季度财报政策上周五(7日)正式生效,新交所监管公司同时就挂牌公司对股息派发的疑问发布作业准则,派发季度股息的发行商如果已有股息派发政策承诺,并符合其他条件,将豁免同时发布季度财报。


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REITAS)会长林卓斌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欢迎新交所的澄清,派发季度股息如今可以不必同时发布季度业绩(须符合某些条件)。至今为止,约一半的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每季派发股息。个别REIT如今将考虑利益相关者的看法后,评估应该采取什么行动。个别REIT在发布财报和派发股息频次方面有自行决定权,将意味着它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会急着作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