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与星狮决定 15%房地产税回扣全数转给租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多商场因为冠病疫情受重挫,客流量大幅下降,致使零售及餐饮业者生意惨淡。(陈斌勤摄)
许多商场因为冠病疫情受重挫,客流量大幅下降,致使零售及餐饮业者生意惨淡。(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政府为符合条件的商业房地产提供15%房地产税回扣,至少有两家商场业主决定把回扣全额转给旗下租户,帮助受冠病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周二(18日)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声明中提到,为五大受2019冠状病毒疫情直接影响的行业提供额外援助。这包括在今年为酒店、服务公寓,以及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MICE)场所的住宿和会议厅业务,提供30%的房地产税回扣;国际游轮和区域渡轮中心及机场等将获得15%的房地产税回扣;综合度假胜地的回扣则是10%。


其中,15%的房地产税回扣也适用于符合条件的商业房地产,如那些在酒店及指定MICE场地等营业的零售与餐饮店业者。王瑞杰强烈呼吁业主通过减租把回扣转给旗下的租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