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三新私宅销量 不及“老姜”顺福轩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尽管1月份有三个新的高档私宅登场,但销量最佳的公寓却是推出已有一段时日的项目。

三个高档私宅分别是绿墩雅苑(Leedon Green)、The Avenir和荷兰轩(Van Holland),共售出74个单位,但个别销量仍不及前年9月推出的顺福轩(Jadescape)。

这个位于碧山顺福路的项目上月卖出56个单位,重登销售榜榜首。该项目发展商是青建地产(南洋)。顺福轩有1206个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至今共卖出625个。上月售出的单位尺价介于1511元至1818元。

销量排在第二位的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有多达2203个单位,上个月售出5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71元。去年3月推出以来,项目已卖出921个单位,占总数的四成。

聚宝园受买家青睐的原因包括靠近地铁站,它也是具备多种设施的大型发展项目。该项目设有128种生活与休闲设施,包括13个游泳池、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以及烧烤台、网球场和休闲亭等。

位于友诺士的东景苑(Parc Esta)销量位居第三。这个拥有1399个单位的大型项目推出一年多来已卖出1053个,其中有44个单位在上个月售出。

东景苑是由友诺士雅苑(Eunosville)重新发展。公寓上月中位数尺价为1684元,为友诺士一带最高,但因为是友诺士地铁站附近唯一的新私宅,仍吸引不少买家。

排行第四的翠林苑(Parc Botannia)早在2017年已开盘销售,至今卖出近708个单位。

翠林苑位于盛港芬维尔路,由发展商星控股(Sing Holdings)与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联合发展。它共有735个单位,上月卖出39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71元。

毗邻金文泰地铁站的霸级项目锦泰门第(Parc Clematis)在1月也卖出39个单位。这个建有1468个单位的项目,是本地首个主打“共同生活空间”概念的私宅项目,住户可共享厨房、用餐处所和洗衣间等设施。项目的中位数尺价为1610元。

该项目由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发展。除了单卧房至五卧房单位,该项目也有阁楼、排屋、角头排屋,以及洋房等更大型的单位。

今年1月是七年来该月新私宅销量最高的一个月份。不包括执行共管公寓(EC)在内,1月共售出618个新私宅单位,而以上五大最畅销项目共卖出228个单位,或占其中3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