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  美国将于周四第二次发布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增长数据。经济师认为,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年率化环比增长2.2%,比之前初步预估的2.1%略好。美国也将于周五发布1月份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市场预估,指数将上升1.7%,略高于去年12月份的1.6%。


2  中国这周的重点数据是官方于周六发布的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和非制造业PMI。市场预测2月份的数据低于1月份,制造业可能由扩张转为萎缩。


3  新加坡今天发布1月份的消费价格指数(CPI),周三发布1月份的制造业产值。市场对我国1月份整体通货膨胀率的中位数预测是0.9%,核心通胀率是0.8%。市场也预测,1月份的制造业产值跌幅可能扩大,由去年12月份的同比萎缩0.7%,扩大至萎缩8.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