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指跌百点 交易量近三年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中国以外加速扩散,击垮了投资者情绪和欧美股市并波及全球市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遭拖累惨跌100.62点或3.23%,这是2008年10月以来第五大单日下跌点数,闭市前指数在3000点水平告急,最终收报3011.08点。


投资者已更加担心冠病疫情加速蔓延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打击。美国纽约华尔街股市三大股指周四猛跌4%至5%,让全球股市迎风而倒,早已挫跌的亚太股市基本上皆是下跌3%至4%的惨况。


海指成份股全部败北,最大压力来自前天转跌为升的银行股,它们昨日跌幅介于2.75%至3.13%。而新加坡交易所(SGX)、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和凯德商产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则跌得最重,跌幅皆超过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