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弯OLA Residences 电子申购率超过一倍

OLA Residences共有548个单位,过去三个周末吸引超过7000人到场参观。(毅雅地产提供)
OLA Residences共有548个单位,过去三个周末吸引超过7000人到场参观。(毅雅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盛港安谷弯(Anchorvale Crescent)的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OLA Residences电子申请活动结束,反应非常踊跃,共获得1163份电子申请,出现超额申购的热卖情况。

该项目有548个单位,意味着电子申请申购率超过一倍。

OLA Residences是由毅雅地产(Evia Real Estate)和金务大(Gamuda)联合发展的项目,涵盖两卧房至五卧房顶层单位等。这些单位面积介于775至1722平方英尺,市场预示尺价介于1120元和1150元。项目在上月15日开放销售展厅,过去三个周末吸引超过7000人到场参观。

面对2019冠病疫情的影响,毅雅地产(Evia Real Estate)董事王维昇对OLA所取得的电子申请数量感到满意。他说:“起初一些潜在买家对于到展厅参观有些健康问题的担忧,但看来这些担忧似乎已消退。”

“我们获得超额申购,明显说明参观者被OLA提供的服务所吸引。”

OLA主要以西班牙文化为主题,除了在公寓内展示西班牙著名女画家Eva Armisen绘制的家庭和亲子主题画作,同时也与传奇的皇家马德里足球学院合作,定期为居民开设足球课。发展商还与本地起步公司HiDoc合作,引进医生视讯问诊器材,成为本地首个提供此种虚拟服务的EC项目。

OLA申请者将于本月21日选购心仪单位,项目价格预计会在本月19日或20日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