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李明德:加速扩大数码产品 联昌新加坡计划五年内让盈利翻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昌银行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李明德:在数码时代,银行必须愿意挑战自己,摒弃传统的经营思维。(饶凯源摄)
联昌银行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李明德:在数码时代,银行必须愿意挑战自己,摒弃传统的经营思维。(饶凯源摄)

字体大小:


李明德指出,联昌银行也在参考和学习英国的电子汇款公司TransferWise和Revolut的做法,但未透露银行接下来是否将推出类似产品,不过他说,银行一向不排斥与其他数码平台业者合作。


上任不满三个月,联昌银行新加坡(CIMB Bank Singapore)首席执行官李明德已为团队设定目标,在五年内让市场的盈利翻倍。他要加速扩大在地数码产品,还时时提醒团队万勿沦为银行业的“柯达”(Kodak)。


于2019年加入联昌银行以前,李明德(49岁)在淡马锡控股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任职了三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