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宽松政策刺激 亚股反弹海指暴涨5.76%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两周的疯狂抛售,亚洲股市昨日在美国采取无限制量化宽松措施的新闻刺激下作出最大反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从11年低位暴涨128.57点或5.76%,闭市报2362.05点。而随着冠病疫情的最新进展和昨日闭市后宣布的更严格措施,市场人士料更关注本周四我国政府将公布的辅助财政预算案当中的援助配套。


亚股单日涨幅惊人
新加坡股市这个蓝筹股指数昨日的涨幅,是它过去11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上次有5%至6%涨幅是在2008年上半年。


其他亚太股市昨日的涨幅更加惊人,首尔股市暴涨8.60%,东京股市暴涨7.13%,新西兰股市暴涨7.18%,恒生指数则上涨4.46%,悉尼股市也上涨4.15%。其他东南亚股市则涨幅限于3%以下,甚至是下跌(雅加达和胡志明股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