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公司或能合法以虚拟方式召开股东大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计划修改法律,让本地挂牌公司召开股东大会时或可以完全撇除“实体会议”形式,只通过虚拟方式召开会议,这意味着所有与会者皆能远程参与。


以电子方式进行远程投票
配合卫生部的防疫措施,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正在与相关政府单位进行磋商,准备在4月的国会上提出立法修正案,以允许挂牌公司召开虚拟股东大会,或灵活限制现场会议的出席人数,让其他参与者能通过虚拟方式参与,前提是在没有违反公司章程(constitution)的情况下,让与会者可通过书面或电子方式进行远程投票。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金管局以及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昨天早上发表的联合声明,这是“为了提供挂牌公司法律确定性,以实施卫生部所规定的安全距离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