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战胜疫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至今已蔓延至近200个国家,局势迅速演变,一些国家或地区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众多个国家相继实施,并加强边境防疫措施。


世界卫生组织在3月11日宣布将新冠病毒列为“全球性大流行病”(global pandemic),引发全球深切关注。各地确诊病例不断攀升,我国除了预计会出现更多境外输入的病例,也正面对大规模感染群出现的风险。疫情相信会持续一年或更久,从医疗前线到各企业都正面临一场时代的洪流,无论是个人还是经济体,这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人人做好长期同病毒对抗的准备刻不容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