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泉将出任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汉泉在酒店管理方面的经验丰富,曾担任洲际酒店集团东南亚和韩国区域董事经理。(CDL提供)
陈汉泉在酒店管理方面的经验丰富,曾担任洲际酒店集团东南亚和韩国区域董事经理。(CDL提供)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CDL)宣布委任陈汉泉为子公司千禧国际酒店集团(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首席执行官,4月2日起生效。这也是该集团在私有化后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


根据城市发展周一闭市后发布的文告,陈汉泉(52岁)在酒店业拥有20多年的国际经验,曾担任多个地区的首席执行官或首席运营官,包括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东南亚和韩国区域董事经理。


文告说,陈汉泉将直接向城市发展兼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执行主席郭令明报告工作,同时与城市发展领导团队密切合作,以实现酒店的可持续性业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