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REIT 次季净房地产收入增加23.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截至今年2月底的第二季净房地产收入(NPI)同比增加23.3%至5650万元;每单位派息(DPU)则同比大减78.7%至0.3分。


信托解释,每单位派息较少,主要是因为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导致接下来的营业环境将更具挑战性。信托将在5月13日派息,除息日是4月8日。信托在2月底的每股净资产值维持在0.95元。


租金收入增加,主要是因为信托去年12月收购澳大利亚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昂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所作的贡献。这座购物中心为信托带来840万元的净房地产收入增长。另一个澳洲资产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收入贡献则增加7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