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 允许租户欠租六个月 或冲击我国作为REIT上市地点吸引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月中生效的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援助措施)法令,允许租户欠租六个月,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REITAS)担心这期间会“剥夺”房地产投资信托可派发收入的主要来源,影响稳定派息,最终会冲击到新加坡作为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地点的吸引力。


该协会昨天发布文告,呼吁监管当局包括金融管理局、国内税务局、财政部和律政部,在执行新条规时能秉着公平的精神,并且对条规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检讨,以及对信托延迟取得收入做出相应的财务援助。


协会表示认可律政部在商业环境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而受到前所未有的干扰之际,为援助本地商业租户所提出的最新措施。协会许多会员也承诺把房地产税回扣全额转给租户。不过,它们仍然对新措施感到非常担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