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 上市房地产经纪公司业绩 短期内将受新防疫措施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宣布采取断路器(circuit breaker)般的更严厉抗疫措施,受访分析师表示,措施短期内将影响本地两家上市房地产经纪公司博纳(Propnex)和APAC产业(APAC Realty)的业绩,但较长期而言,两家公司所占市场份额和资产负债表稳定,所受冲击相对不显著。


辉立证券研究部主管周冠龙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从周二起除了提供必要服务的机构和战略性行业将继续运作,几乎所有其他工作场所都必须关闭约一个月,当中包括参观销售展厅,以及与房地产经纪会面等房地产交易相关活动,预料这些限制将导致新住宅的和转售住宅交易量大幅减少。


他说:“我们已经从上个月转售交易数据看到限制措施带来的影响了。毕竟,房地产投资是一项重大项目,须要潜在买家看项目,与经纪进行互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