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司让员工分组运作 共享办公空间需求增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共享办公空间业者在疫情暴发期间收到更多企业询问。图为JustCo位于市区的共享办公处。(JustCo提供)
共享办公空间业者在疫情暴发期间收到更多企业询问。图为JustCo位于市区的共享办公处。(JustCo提供)

字体大小:


受到冠病疫情影响,更多公司采纳分组制避免员工交叉感染,共享办公空间业者在这段期间接到的企业询问增加多达30%,入驻租户也有所上升。


在新加坡还没有采取更严格的阻断措施之前,不少企业已开始实行分组制,让一部分员工照常上班,另一部分则远程办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的共享办公空间业主反映,这次疫情为企业敲响警钟,让他们意识到制定业务持续计划(Business Continuity Plan)的重要性。因此,有更多企业转向选择有更大灵活性的共享办公空间,让一些员工在办公室以外上班。


优客工场(UCommune)新加坡总经理刘恩曦指出,在疫情暴发前,公司几乎没有接到企业关于业务持续计划的询问,但最近这期间需求明显增加,这类询问增加了30%,其中有不少决定入驻,包括一些政府机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