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措施期间为保业务 房屋经纪安排客户虚拟看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除了提供高像素照片,虚拟看房大多采用360度视角的摄像技术。(潘丰源摄)
除了提供高像素照片,虚拟看房大多采用360度视角的摄像技术。(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政府实行一个月的2019冠状病毒阻断措施,房屋经纪公司为了继续服务客户和确保业务能持续下去,纷纷做出虚拟看房的安排。


在本月7日至5月4日的“断路器”时期,房屋经纪不允许带客户到实际地点参观房子,私宅示范单位也无法开放,虚拟看房顿时成为这段时期唯一的看房方式。


各家房屋经纪公司,包括ERA、合登集团、橙易产业、博纳产业和SRI等,都利用自家开发或者其他市场上的应用软件,来满足客户的看房要求。例如,橙易产业就有Agents App和Work@Home,ERA有iERA和ERA Pro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