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受冲击星狮地产信托评级下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标普全球评级昨天发表文告说,星狮地产信托的评级从“BBB+”调低至“BBB”。信托独资子公司FCT MTN发行的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也同样从“BBB+”调低至“BBB”。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创本地零售与酒店业,国际评级机构下调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的评级,对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s)的展望评级也有所调整。


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昨天发表文告说,星狮地产信托的评级从“BBB+”调低至“BBB”。信托独资子公司FCT MTN发行的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也同样从“BBB+”调低至“BBB”。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