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吁挂牌公司 业务决定须保持透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针对冠病疫情冲击时期的影响,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撰文呼吁上市公司,注意它们应该遵循的信息披露要求,最起码必须对业务决定保持透明,包括提供暂停或削减的业务数据。


监管公司昨天在新交所网站的监管者专栏撰文,表示挂牌公司正面对一些压力,例如,举办常年股东大会、准备年报面对问题,但股东也面对压力,因为这时期市场非常动荡,股东必须对挂牌公司的重大业务和营运变化,掌握最及时的信息以便作出投资决定。


受疫情影响挂牌公司
不得笼统解释业务展望
监管公司因此提醒挂牌公司,笼统的用整体经济活动来解释业务展望,将被视为理由不充足,这类解释对股东没什么用处。受疫情冲击和影响,许多公司已关店、关厂、关闭办公室和减少业务活动。这些决定的影响,可以量化并且应该予以披露。挂牌公司最起码必须对有关的业务决定保持透明,包括提供暂停或削减的业务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