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封境锁国,国际货运服务大减,以致货运延误并影响了跨境电子商务,尤其是对集团国际邮政营收占比较大的转运。由于运费较高又没了规模经济,集团的运营成本也可能升高。尽管网购增加,提振集团的国内电子商务业务,但这目前对营收的贡献不大。


就像其他业主一样,我们预计集团将在2021财年,为旗下物业租户提供两个月的租金减免。同时,集团也有可能在2020年得到100%的房地产税回扣。我们认为,位于巴耶利巴的郊区购物中心入驻率相对稳定,一旦营运恢复正常情况亦将改善。


集团股票近期下跌之后,我们依据2021财年的预估20.7倍长期平均本益比,预计股价至少有25%的上涨空间;但股票如果跌至低于13.9倍均值一个标准差(SD)的价位,下跌空间则为1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