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疫情缓解后阻断措施陆续放宽 投资者可聚焦经济重启受惠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各个市场重启经济在即,有市场人士认为,投资者在本月份或可聚焦于可能因此受惠的股票。(路透社)
各个市场重启经济在即,有市场人士认为,投资者在本月份或可聚焦于可能因此受惠的股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网联宽频信托、昇菘集团以及新交所今年以来在股市的表现优于大盘,这几只股票接下来将维持盘整,市场的焦点应该会转移到之前因疫情被大幅抛售,但随着各个市场陆续重启经济而重获青睐的股票。


各个市场重启经济在即,有市场人士认为,投资者在本月份或可聚焦于可能因此受惠的股票。受到冠病疫情影响,本地股市今年以来下跌了大约两成。不过,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自3月份的最低点回弹了约15%。


银河—联昌证券(CGS-CIMB)分析师林秀琪和黄春兴在报告中指出,本地股市在4月份虽然上涨了5.68%,机构投资者在大部分时候都是卖出的,资金流出最多的板块是金融、房地产和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