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快递D轮融资获3.95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能者快递有超过3万名员工,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六个国家。  (海峡时报)
能者快递有超过3万名员工,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六个国家。  (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尽管今年风险创投领域较为谨慎,但本地物流公司能者快递(Ninja Van)近日仍吸引总额2亿7900万美元(3亿9451万新元)的D轮融资。


由法国邮政旗下快递包裹业务子公司GeoPost以及两个主权财富基金领投,参与投资的也包括面簿联合创办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创办的风险创投公司B Capital Group、风险创投公司Monk's Hill Ventures等。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黎常文在文告中说:“这笔新投资让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为东南亚销售业者及客户提供轻松无忧的送货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