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司管理层预计,亏损趋势下来几个季度会持续。我们调低了营收预期,把2020财年的预估净亏损额提高13%至5400万元。2021财年的预估净利削减13%至4100万元。


我们调低目标价至1.28元,这与2020财年账面价值的1.26倍挂钩。虽面对大型挑战,但市场非常期待公司重组,这可能提高股价,尤其是在更多消息公布后。即使不把重组考虑在内,我们相信股价下跌的空间不大,因目前的市账率(P/B)已跌至比以往正常时期低很多。(兴业证券研究)


我们维持该股的“买入”评级,但把目标价从之前的2.05元调低到1.70元,以反映更高的负债率、减少的股息和冠病疫情带来的挑战。即使股息收益率下跌至3%,但0.5倍的市价与净资产值比(P/NAV)依旧具吸引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