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电子业推动下 第一季NODX转跌为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非电子业推动,我国今年第一季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同比增长5.8%,扭转前一季5.7%的跌势。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昨天公布的第一季非石油国内出口数据显示,第一季的增长主要由非电子业带动,尤其是特殊机械(specialised machinery),其次是非货币黄金(non-monetary gold)以及制药。非电子业的国内出口于第一季同比增长8.1%,扭转去年第四季0.3%的跌幅。特殊机械增长54.1%,贡献增长最多。非货币黄金以及药剂分别增长27.1%和17.9%。


电子业方面,今年第一季的国内出口同比减少2.3%,与去年第四季20.4%的跌幅相比,已大幅收窄。集成电路、个人电脑以及其他电子周边产品各下跌10.1%、32.8%和32%,是电子业出口下滑的主要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