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司第一季的业绩比我们预期的好。第一季营收同比增26.4%至1亿8620万元,主要动力来自房地产开发业务的较高贡献,净利则从去年第一季的100万元劲增至8710万元。


房地产开发业务的营收保持强劲,因为豪华公寓项目Twin Peaks的单位销售增加。投资房地产业务的表现受到冠病疫情的影响,但仍稍微增加。酒店业务受打击最大。我们预期租金增长将受压,旅游需求也将保持疲软。我们已把目标价从1.69元下修至1.38元。


公司第一季盈利同比增长81%至2200万美元(3128万新元),但却低于我们的预期,主要是受到油棕果销量降低和库存增加的影响。我们已把公司在2020和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低16%和12%,以反映原棕油产量疲软趋势对油棕果销量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