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对债务危机的本地航运业者太平船务(PIL)昨天表示,即日起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的海丽凯资本管理公司(Heliconia Capital Management)启动投资商谈,为期六个月,至于具体投资额则未透露。


此外,太平船务在文告中表示,已获得15家金融机构对公司债务重组计划的支持,原则上批准延迟支付本金和利息至今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这些金融机构的贷款共占公司总债务97.6%;其余2.4%,公司还在与两家金融机构商讨之中,而当中一家已在5月11日正式向公司发信,要求在10个工作日内偿还约1260万美元(1786万新元)。


太平船务表示,集装箱航运业正面临重大挑战,尽管公司在改进服务和降低成本方面已取得进展,但冠病疫情在过去一个月情况却更加恶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