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升温等因素 导致海指下滑0.4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美紧张关系因香港局势再度升温,加深了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导致本地股市低开低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下滑0.43%,或10.82点至2519.48点。


德兴汇(Samtrade FX)研究部主任高龙飞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贸易战和“港版国安法”草案加剧了中美冲突、暴发新一波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的隐忧,以及美股在近两个月大幅上涨后回落调整的可能性,都给本地股市的短期走势带来压力。


交易培训公司泰源(TerraSeeds)培训主管王玢霓则说,海指仍受到2500点和2600点的围堵,继续在这100点的区间徘徊。但在日经指数、恒生指数、德国股市和美股期货都上扬的时候,本地股市反而小幅收低,她认为,这与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的萎缩预料更严重有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