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看好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鉴于阻断措施结束后新加坡分阶段重启经济活动,它的盈利能见度更好。新加坡重启经济活动可能在6月结束前过渡至第二阶段,这将包括零售店的重开,包括餐饮店,但一次一组最多限于五人。


它与凯德商产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的合并,将创造出一个多元化的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成为亚太区第三大房地产投资信托。我们最近把对该股的建议上调至买入,它的2021年派息收益率为5.9%,鉴于它的规模,我们认为这具有吸引力。


我们维持对该信托的买入建议。在合并后,信托将是新加坡10大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并且有不少的收购可能性。它有弹性的收入、现有业务今后两年稳定的增长,这是我们看好它的原因。我们预期信托中期内将积极收购资产,扩大所管理的资产的规模,这是集团要专注进行的事情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