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财富咨询服务 可完全通过网上进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侨银行已把财富咨询全面带到网上,这个原本需要面对面进行的复杂过程,涉及50页文件和进行全面财务需要分析,如今已可以完全在网上完成。


这是紧接华侨银行在4月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推出网上财富咨询服务之后。它在推出该咨询服务后,财富管理产品的网上销售大增。在4月18日推出的首10天内,比起之前的10天,网上销售增加45%。网上销售的财富管理产品包括单位信托、保险产品、结构投资、债券,以及外汇产品。


华侨银行团队是通过视频通迅等方式与顾客讨论,取代在支行进行面对面讨论。银行的视频会议工具有加密功能,以确保顾客隐私。银行也接受电子签名,代替在纸张上签名。财务需要分析表、产品概要与条款以及产品申请表格,都是通过加密电邮发送,而不是纸张文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