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望傅与团队疫中突破 创新科技创举向中国直播推介新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望傅:我很满意这次的推介会,我们取得了突破。这几天我睡得很好,现在不那么担心疫情了。(受访者提供)
沈望傅:我很满意这次的推介会,我们取得了突破。这几天我睡得很好,现在不那么担心疫情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创新科技第一次要把声晰飞耳机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因此想在当地酒店举办推介会并让出席者试听,但疫情打乱了计划。于是,沈望傅和团队努力探索如何举办网上直播推介会,花了好几个星期边筹办边拍视频并加入声晰飞音效,终于创造出“轻装版声晰飞”。


冠状病毒疫情当下,创新科技公司(Creative Technology)一个多星期前举办网上推介会,把SXFI“声晰飞”耳机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这相信是本地公司的一项创举,并且正好赶上因疫情而掀起的中国网上直播热潮。创新科技是否能够杀出一条新路?


《联合早报》通过微软Teams通讯远程访问创新科技公司创办人及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沈望傅(65岁),了解这位电脑音效与多媒体电脑教父这次如何为公司争取突破。他至今有什么期待,有哪些失败和收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