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信托已成功竞标位于格兰芝路(Grange Road)与313@Somerset毗邻的停车场。依循2019年市区重建局总蓝图,为提振乌节与索美塞一带,该4万8200平方英尺的面积将重建为多功能的活动空间。信托的索美塞业务面积也将因此扩展至33万平方英尺,成为该区市场中最大的购物中心。此外,其开发概念的成功率颇高,包括多个专门设置的活动空间、独立电影院,以及针对千禧一代和游客的本地餐饮特色。


项目预计在2022年次季度竣工,成本约为1000万元,由信托的营运资金承担。因无需额外举债,对信托约36%的负债率影响甚微。我们相信,信托有望在10年租赁内取得双位数百分点的投资回报率。


美国5月重新开放市场的乐观情绪、利好的非农业就业与失业率数据,促成酒店股的强力回弹。3月触底后,不少酒店股上涨约151%至183%之间,但信托的涨幅却仅约为3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