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电子付款公司宣布 陈明耀出任首席执行官

字体大小:

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的新集团首席执行官陈明耀从即日起上任。

NETS昨天发表文告说,陈明耀在电子付款业的工作经验超过20年,在推动业务增长和商业转型方面的功绩显著。

他曾担任威士卡(VISA)亚太区域客户管理部副总裁,在加入威士卡之前,他曾经在付款公司PayPal和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分别担任日本与亚细安副总裁兼总经理,以及亚太全球付款方式高级副总裁。

他也曾经是PayPal董事会董事,直到2015年。

陈明耀说:“冠病疫情突显了数码付款业的重要性。NETS已为下一个阶段的战略性增长做好准备,我有幸能在此时加入这个团队。我期待同所有NETS的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协助公司充分发挥潜能,为市场提供创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NETS前首席执行官吴麟书在任职八年后,于去年11月辞职,接着由NETS子公司Nets Solutions董事经理林玉龙暂时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