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合作伙伴联手 打造可灵活转换为隔离间客工宿舍

字体大小:

冠病催化创新,淡马锡控股已跟合作伙伴打造面向未来的客工宿舍,包括灵活转换为隔离间的功能。

淡马锡控股全球企业发展联席总裁高伟达透露,兴建中的客工宿舍位于淡滨尼工业区,由淡马锡、盛裕集团(Surbana Jurong)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打造,具有各种应对疫情传播的功能。

例如,它的宿舍房间可在必要时转变成为隔离间,让受流行病感染的外籍员工与其他员工隔离开来,避免病毒传播。

他也表示,淡马锡正协助客工宿舍经营者和大型公司培养自身的拭子检测人员,能在宿舍或公司里进行拭子检测。

关于未来客工宿舍详情,高伟达表示相关机构会在适当时候宣布。但他表示,疫情或许留给本地企业许多宝贵经验,企业也从疫情中汲取成长力量。

例如在这次抗疫活动中,淡马锡结合盛裕集团、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和Sheares Healthcare等公司的力量,不到一个星期内就在新加坡博览中心设立社区隔离设施。

他说:“在抗疫活动中,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展现了大型且复杂项目中的专业知识。事实上,一些公司也惊讶于它们所具备的能力。显然地,它们在危机中学到很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